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CERATO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6: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与CERATO合影。
  

    尽管东风悦达起亚企业本身的规模不算很大,但此次它联合起亚一举拿下了1785平方米的展台的面积,阵容惊人,其中一款车型——东风悦达企业在明年推出全新产品CERATO更是首次亮相,注定将成为全场的焦点。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个刚成立2年的企业,2003年仅凭一款千里马销量就突破5万辆,成为中国车坛的一匹黑马,但今年新推出的起亚嘉华和远舰由于定价的原因让企业受到一点挫折,公司希望借助此次强势出击来重拾信心。

  CERATO为悦达一款排量在1.3~1.5升的经济型车,这款车在韩国的售价不到10万元人民币,该车在1.5升发动机级别车中目前销量名列第三,仅次于现代畅销车NewAvanteXD以及通用大宇生产的Lacetti。预计这款车引进中国市场应该会生产1.5~1.8升车型。

  除了这款CERATO,东风悦达起亚的“海陆空”三剑客远舰、千里马和嘉华和一个也不缺少。其中起亚“远舰”今年9月才上市,目前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270多万台的业绩,但在国内由于价格方面市场表现并不如人意,随后售价为13.98万元的远舰缓解和扭转了这一状况,厂家希望借助此次车展更上一层楼。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合影。 

  7月面市的起亚嘉华则以“专机”姿态入市,第一个月就创造1051辆的MPV市场首月销售新纪录。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组建后的第一款新产品,千里马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骄人的战绩,至今仍然支撑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半壁江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