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9-3运动型轿车现身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6: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继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全系列产品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安全测评最高五星评级的汽车品牌后,Saab萨博再创安全新记录。最近,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汽车碰撞试验中,去年正面错位碰撞测试中获得“最佳安全”奖的04款Saab9-3运动型轿车续写佳篇,以最高得分又获得侧面碰撞测试“最佳安全”的称号。由此,Saab9-3运动型轿车成为在此项系列测试中第一款获得“双料冠军”殊荣的轿车,具有开创纪录性的意义。

  Saab萨博汽车公司表示:获得权威机构的肯定令我们非常高兴并为之骄傲,但这并非Saab萨博汽车在安全领域追求不断突破和超越的终极目标。安全保护关键在实际效果,这也正是Saab萨博持久注重以实际日常生活需求和事故实况为研究对象的根本原因。

  据介绍,在Saab萨博产品安全设计的过程中,以超过6000起实际碰撞事故为研究对象,并对Saab萨博自设的75个相关安全测评标准的数据进行了反复测试调整(国际最严格测试的指标也只有17个)。Saab9-3运动型轿车的系列标准安全配置,均旨在以高精准度和人性化的技术设计全面确保在不同类型撞击事故情况下最大程度减轻乘员受伤害的危险。在反复研究和试验的基础上,Saab萨博汽车已把能减少75%头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安全头枕、夜用仪表盘等独创的安全配置定为每一辆产品的标准装备。

  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的Saab萨博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是欧洲市场著名的高档轿车品牌,有着深厚的航空科技渊源,并在高档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特立独行的风格。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3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近860万辆,约占全球汽车市场15%的份额。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1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