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Saab闪现北欧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6: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一举赢得国内媒体“最具简约个性”的评价后,11月22日,北欧高档个性品牌Saab萨博挥师南下广州车展。三款今年刚登陆中国的Saab萨博新款:04款Saab9-5轿车、Saab9-3运动型轿车和Saab9-3敞篷车,联袂演绎本届车展主题———“全球融汇,创新里程”。

  Saab萨博此番亮相广州车展的产品均为最新发布的款型,也是国际同级别市场的最新研发成果。它们针对各自细分市场特点,一改国内高档进口车市场品牌概念笼统化的情况,以独特北欧设计的动感风格,“人车合一”的操控性能,涡轮增压的高效动力。同时,Saab萨博是国际上唯一所有销售产品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品牌。

  而Saab萨博此次的展台布置承袭其一贯的简约风格,充分体现了个性特色。整个展台以浅淡色系的灯光幕墙为背景,凸显Saab萨博轿车的流畅外观设计。三款车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Saab9-3敞篷车,红色的车体与浅色背景产生强烈色彩反差,完整传递了全球高档轿车市场强调个性的消费趋势,也使Saab萨博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当之无愧的“个性化”风格之最。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部总监蔡庆成先生表示,消费高档轿车的精英人士对个性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他们的生活方式也日益多样化,汽车产品的发展不能墨守成规,局限于现有的模式,而是要为他们设计研发符合他们对品牌个性特色、符合他们实际生活需求、具有多样化功能的汽车产品。

  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的Saab萨博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是欧洲市场著名的高档轿车品牌,有着深厚的航空科技渊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