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安演绎MPS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6: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途安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这部车同时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谨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其宜商宜家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设计亮点,使途安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同时其优雅的造型、多变的空间和先进的技术也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崭新的标准。

  途安是在大众最新的PQ35轿车平台上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轿车,正好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再加上大众精致的做工和为乘客无微不至的设计理念,途安已经成为理想的家庭用车或小型商务用车。4.39米长、1.79米宽、1.63米高的身材使途安在拥挤的商业区穿行游刃有余。而车上一切配置也都是经过严格计算、按照轿车工艺的最佳效果理念设计:座椅、所有的表面状况、开关、可操控性及功能、后排座椅的翻转机械机构、反向运动的刮水器的大力摆动等等。

  另外,途安最具魅力的还在于这个仅仅具有A级车外形的多功能轿车却具有最高可达1900升的内部空间,而这个空间中安置的7张座椅可以提供多达500种的空间组合。此外,除了独特的座椅设计布局外,途安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在储物空间上颇下了一番苦心。它共提供了三十多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大大超出一般MPV,分别安放在座椅下、车门边、仪表台、脚部空间以及车子的顶部,为用户提供了随手可得的便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