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HCD-8运动型双人轿车概念车高调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6: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代HCD-8运动型双人小轿车概念车

  携带10月登上轿车销量第四名的余威,北京现代联合现代在本次车展上一举拿下1505平方米的展台,成为此次车展上最大的“买家”之一,如果加上同属现代———起亚集团的起亚和东风悦达拿下的1785平方米,现代-起亚这个集团在本次车展上的展出面积接近3300平方米,远远超过东道主本田、丰田和日产以及一汽等大集团,规模位居第一。

  在北京现代的展台上,现代HCD-8运动型双人小轿车概念车极为引入瞩目,该车是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新设计工作室创意的第一辆概念车,今年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配备了现代超动力版的2.7升V6发动机发动,而6速手动驱动桥和调谐的双排管提供了相应的性能来匹配其流动、张扬的线条。

  HCD-8的另一主要特色是艺术级的照明处理。LPI支持的光学利用OsramOptoSemiconductor公司的发光二极管(LED)技术阐释未来的汽车照明系统将会如何运作。

  北京现代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即将于12月份上市的一款SUV途胜(Tucson),定位于城市SUV的Tucson(途胜)将会配备两款发动机,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前轮驱动或4轮驱动的版本。其中最基本的一款动力发动机就是2.0升的4缸发动机,同时配有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5速的手动转换系统;而豪华款的产品将配有最具动力性的2.7升DO-HCV6发动机。

  另外Tucson(途胜)FCE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也同时亮相,从外观方面看Tucson(途胜)FCEV与Tucson(途胜)完全一样,不过两者在动力驱动方面却有着天壤之别,因为Tucson(途胜)FCEV是一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

  Tucson(途胜)FCEV首次亮相是在2004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它整合了大量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拥有更高输出功率的燃料电池,以及一种新型锂离子聚合电池。Tucson(途胜)FCEV车身轻巧,车体由性能极好的铝材料制成,其能量与重量比和普通的SUV相似,同时,它还有低噪音、宽座舱的特点。

  当然,为北京现代一路攻城略地的索纳塔和伊兰特也同样不缺席。另外,新进口酷派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