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推出豪华剧院版S80 2.5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5:27  新浪汽车

  在2004年11月22日开幕的2004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亲临Volvo汽车展台,与Volvo汽车公司中国地区最大的代理商深圳市中汽南华汽车公司总裁张勇军先生共同为“豪华剧院”版Volvo S80 2.5T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豪华剧院”版Volvo S80 2.5T的推出,将Volvo S80旗舰系列的视听品质推向更高境界。

  “豪华剧院”版Volvo S80 2.5T旨在打造出高档豪华房车的一流视听享受。它在原有的具有艺术欣赏价值的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基础上,增添了“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电子豪华冷藏箱等豪华配置,彰显了其顶级豪华房车的地位,配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驾乘者带来超级影音剧院的视听盛宴!

  通常,人们不会期望汽车制造商能够紧紧把握住全球音乐的变化动向,而Volvo汽车公司却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它总是希望为车主提供最理想的驾驶感受。Volvo汽车公司意识到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驾驶环境的重要性,在最新音响及娱乐系统设计中,将Volvo汽车娱乐系统的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Volvo汽车公司产品策划部经理海尔曼说:"我们都知道,今天的公路交通拥挤,因此驾车行驶并非总会带给您快乐。而大多数人赖以消除不愉快的措施就是听音乐。"

  Volvo汽车公司一直在改进汽车娱乐设备,把在家庭中才能享受到的音乐氛围移植到汽车内,从而不断赢得全球汽车新闻界的赞誉,显示了领袖风范。Volvo汽车公司还因此荣获了由Robb Report颁发的"2003年度最佳汽车音响奖"。Volvo汽车公司从事设计和生产的工程技术人员在S80型车内相对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三维临场剧院交响乐级的音响效果,从而使高档豪华汽车内的娱乐设施发生革命性变化。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Volvo S80上的音响系统独具自动调节音量的功能,可随车速的快慢而自动将音量调节到合适的分贝,从而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另外,当驾驶者使用车载电话进行谈话时,音响系统会自动切换到静音以营造安静的交谈氛围;当车载电话使用完毕,音响系统将自动恢复音量。

  Volvo汽车公司在S80 和XC90车内新增加了一个中心扬声器,可为前排乘员提供清晰而具有自然音质的音响效果,宛似您的前方有整个乐队在为您演奏,而不是像大多数车内音响系统那样只能听到来自邻近扬声器的声音。因此,海尔曼认为,Volvo S80 和XC90型车的音响系统已达到21世纪最新水平。

  2004年11月22日-29日,欢迎莅临广州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A-4号——Volvo汽车展台,一睹瑞典名车的无限魅力。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