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借CR-V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5: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本届车展,东风本田并没有和广州本田和本田技研株式会社同台竞技,而是自己单独拿下了一块476平方米的展台,CR-V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展台的主角。包括总经理尾崎满、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等在内的东风本田高层一齐出席,足见公司对此次车展的重视。

  以“略高一筹,全新境界”为口号的东风本田CR-V于2004年5月12日上市以来,迅速在国内SUV类产品中高端单一品牌销售冠军,目前已拥有8000多用户。在上市之初,东风本

  田是借用广州本田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的,而今年东风本田自建的40家4S店也将陆续开张。

  公司将投资28亿元人民币于年内启动12万辆的产能计划已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公司将引进包括新一代CIVIC(思域)等新车型在汉生产,在2006年年初之前,将产能由现在的年产3万辆扩大到年产12万辆,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乘用车企业。东风本田产品单一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