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豪华汽车风景线 福特旗下品牌参加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福特旗下豪华品牌路虎捷豹和VOLVO各以主力车型参加本届广州车展,将带观众走进另一种豪华风景线。

  捷豹XJ8

  作为最前沿的英国豪华汽车代表,每一代捷豹XJ皆身具捷豹客户所梦寐以求的特性:典雅、舒适和不凡的性能,以及尖端的技术装备。作为全球最富盛名的捷豹XJ轿车家族的第七代成员,新款捷豹XJ是捷豹的大成之作。而这几乎要全部归功于独特的全铝构造。有望在未来成为大型车主流制造技术的轻型承载式车身结构,与捷豹多年来使用金属铝的丰富经验相结合,赋予了新款捷豹XJ蓄势待发之势。

  XJ8采用4.2升AJ-V8发动机,可释放300马力的强劲动力,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6.6秒,油耗仅为10.9升/100公里。采用先进的6速自动变速装置。新款XJ采用了大量的创新技术,如计算机主动控制空气悬架和捷豹独创的智能安全气囊系统等,使XJ8具有非凡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同时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先进科技、非凡品味、豪华内饰、出色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使捷豹XJ8成为众多政要、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的首选座驾。

  捷豹2005款S型

  捷豹的名字向全世界传达着一种激情,一种渴望,代表着一个过目不忘而又不断推陈出新的独特设计。捷豹S型自推出以来已获奖无数,新款的S型更是完美浓缩了捷豹品牌优雅与运动的精华:在外型设计上新款S型作了进一步改进,愈发运动化、时尚化、流线化,显得动感十足;在内饰方面,广泛使用胡桃木装饰板、软粒皮革、优质地板垫、边框镀铬镶边头枕、电热座椅、后排杯座等,充分显示全新S型内饰的人文关怀。全新S型车搭载的一款3.0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40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300牛米,极速可达每小时233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ZF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颇具科技含量,而又紧凑的自适应机电一体化变速系统,可自动对路况和车况作出反应,实现平滑变速和性能优化。智能安全气囊系统则是新款S型轿车上的一大科技亮点,在不必要或可能造成危险的情况下控制安全气囊不会打开,充分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还有先进实用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和独特的可调脚踏板功能,更为驾驶者带来了驾车的方便和舒适。

  经典的设计、高雅的内饰,灵活的操控……在新款S型轿车的拥有者看来:这已经不只是一辆车,而是一只充满灵性的捷豹。

  捷豹XKR

  XKR乃捷豹公司的经典跑车。从最初风靡全球、令有车一族对捷豹刮目相看的富有传奇色彩的XK120到当今的coupe和敞篷系列,捷豹XKR跑车在卓越豪华性和驾驶操控性方面始终引领潮流。自1996年推出后,XK8便快速成为捷豹历史上销量最好的跑车。凭借不凡的外形和优异的性能,它很快便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就如同一瓶好酒一样,时间的流逝方能显出其尊贵本色。这款XKR配备的是捷豹最先进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4.2升的排量可发出惊人的400匹马力,配合业界一流的ZF6速自动变速器,换挡十分顺畅,让你尽情享受驾驶乐趣;捷豹独创的智能气囊系统(ARTS)配合正面和侧面气囊则可以根据不同的撞击程度,乘客的位置、坐姿、重量等提供恰到好处的辅助保护功能,让你在高速驰骋的时候更有信心;内饰方面,熟练的技师精心挑选出最好的木材和皮革为XKR打造出完美的内部空间,令豪华自然流露。集强劲动力,豪华舒适性和优异操控性于一身的捷豹XKR已不只是一辆跑车,而是一只灵动的捷豹。驾驶XKR,体验一种独特的精神;拥有它更可享受成功的喜悦。

  路虎发现

  作为路虎品牌的代言人,自1989年面世以来,路虎发现就因其纯正的越野血统和独特的外观造型,而备受世人的瞩目和赞誉。

  路虎神行者

  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神行者永远都会因为身上浓烈的家族味道而引来特殊的目光。

  路虎揽胜

  一提起“越野车之王”,人们便想起了赫赫有名的英国路虎品牌。而这句美称的由来,与其顶级豪华越野车揽胜是密不可分的。路虎公司斥巨资14亿美元开发的全新第三代“揽胜”,将现代越野车概念带入全新的境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