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自我--3门款路虎神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4:35  新浪汽车

  第二届广州国际车展今日开幕,福特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出席了英国路虎品牌的新车发布仪式,并与深圳中汽南方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文沛先生共同为3门款路虎神行者揭幕。

  3门款路虎神行者采用礼品盒的形式,当礼品盒被打开时,朵朵玫瑰花从礼品盒中飞舞而下,香熏欲醉的感觉,给人一种迷离梦幻般的诗意,19999朵玫瑰,贵族式的爱情表达,只有路虎神行者才拥有的激情浪漫。

  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神行者永远都会因为身上浓烈的家族味道而引来特殊的目光。神行者用驼色的真皮、考究的地毯和精细的做工完美地诠释了路虎品牌的豪华与舒适。

  自问世以来,神行者一直在推动技术革新,以丰富的创新历史为依托,打造同级别中最先进的越野车。无论在雨后湿滑的城市街道,广阔的高速公路,还是尘土飞扬的山坡土路,无论到哪里,神行者的表现都无可挑剔。作为世界上唯一专注于4x4越野车的专业制造商,路虎对四驱越野车的理解和专业的技术无人能比。神行者采用恒?四驱技术,可以不断改变前后轮之间的驱动力、抓地力和响应性,能在任何路面都能达到最高水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是路虎独有的专利技术,该系统可以控制汽车从陡峭或光滑的高处安全驶下。

  第1代的Freelander(神行者)于1997年推出。路虎公司借Freelander(神行者)的推出,将一向强调越野性能的Land Rover(路虎)品牌,推展至都市用轻型运动休闲SUV市场。Freelander(神行者)在造型上比起Range Rover(揽胜)、Discovery(发现)、Defender(卫士)等脍炙人口的越野强手来说,显得更为流线圆润,同时因为采用高底盘及厚实车身的设计,使其在文质彬彬的外表下,散发出属于Land Rover(路虎)品牌的粗犷与自然的气息。而在车体的设计上,Freelander(神行者)采用整体承载式车身与四轮独立悬架结构,以在提供良好越野能力的同时,保证车内乘坐的舒适性。这种独特的风格,也让Freelander(神行者)从一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瞩目,一经面世便席卷欧洲市场,成为当年的欧洲年度SUV销量冠军,并创下了全球年销量66,000辆的傲人佳绩。

  经过多年的精雕细琢,Land Rover(路虎)的工程师针对Freelander(神行者)机械结构的功能进行再强化,在投入3600万美金的巨额资金和无数研发心血下,再次以700项更新的工程设计,让Freelander(神行者)在车?融入更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配备的同?,拥有更佳的性能和舒适性。新款Freelander(神行者)不但在4 X 4同?车款中以领先之势,征战雪地、草原,更成为一辆适合都市生活的车辆。在外型上,Land Rover(路虎)的工程师保留了Freelander(神行者)原本成功的造型,并加上了从新Range Rover(揽胜)便开始采用的连锁式大灯。配合对水箱罩进行的修改使其在成功的保留Freelander(神行者)原味的同时,将视觉上的尊贵感大大提升。2004款Freelander(神行者)从外至?处处令人惊艳。?着车身优美的线条延伸至车尾,原本在后保险杠下缘的尾灯提升至后保险杠两侧,这样使其不易被灰尘及泥土弄污,让新款2004 Freelander(神行者)拥有亮丽外观的同时更加提高了可见性。

  此次广州车展上推出的3门款,更是完美诠释了路虎神行者“时尚自我”的精髓。取下3门款神行者的可拆卸车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尽情享受现代生活乐趣。

  11月23日至29日,你可以亲临广州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路虎展台,一睹“越野车之王”的风采。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