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省高速公路修建 广东出口通道更加畅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4: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批跨省连接的高速公路正在动工建设,预计到2005年左右,全省的出口通道将更加畅通无阻。

  通福建

  梅龙高速公路2006年底建成通车

  同三国道主干线汕汾高速公路起于我省汕头市,经粤闽交界的汾水关连接福建漳州,已于2001年建成通车;梅龙高速公路起于我省梅州市,经蕉岭、连接福建省上杭、龙岩市,2004年开工,力争2006年底建成通车。

  通江西

  粤赣高速河源段2005年底建成通车

  粤赣高速公路起于我省河源市,经和平县、江西定南至赣州,其中粤境河源埔前至和平上陵段全长136公里,去年9月份可开工建设,力争2005年底建成通车。

  通湖南

  京珠高速小塘段今年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小塘至甘塘(接湖南宜章)段已于建成通车。省道114线连州北段大水边至南风坳、连州至湖南江华交界段,已于2002年建成通车。国道107线清远至粤湘交界段已改造完成;国道106线仁化锦江水库至粤湘交界段,2003年下半年开工,2004年底完工。

  通广西

  河口至粤桂交界段2005年建成通车

  广梧高速公路云浮河口至粤桂交界(接广西苍梧)段在2004年开工,2007年建成通车;渝湛高速公路湛江遂溪至粤桂交界高桥(接广西合浦)段,于2003年第四季度开工,力争2005年建成通车。

  

image2.sina.com.cn/qc/upload/20041122/644/1101104163/img/2004-11/22/xin_10110122110120524317.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设计台词:停车费降下来了,路又好走,赶紧得买辆靓车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