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带到广州车展的不仅仅是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第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于11月22日到11月2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作为国内第四大汽车集团的长安汽车集团,集合旗下的三大汽车公司:长安股份、长安铃木以及长安福特将携其主力车型参加这次在广州举行的汽车盛会。

  据悉,这次长安汽车集团将在2D展馆进行车辆的展示,全部参展面积将达到600多平方米,其中长安汽车将再次展出曾经在北京车展引起轰动的自主设计概念车“长江鲟”,届时车迷们将再次有幸目睹这款拥有高技术水平的车型。其外,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并在广东新近推出就大受欢迎的长安新一代都市多功能车长安CM8,以及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型长安镭蒙、长安星韵都在展出之列。

  同样受到关注的车型还包括长安铃木生产的羚羊OK款,快乐王子,以及长安福特生产的嘉年华、蒙迪欧等。

  据相关人士透露,长安汽车集团目前十分重视广东地区汽车市场的潜力,以及其对全国汽车市场趋势的影响力。而就目前长安经过4年努力自主开发MPW都市多功能车长安CM8,在广东地区推出的效果来看,这种销售政策上的重视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作为填补了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车型空白的产品,CM8在11月10日在广州公开销售当天就引起了广大汽车消费者们空前的热情,以至于出现了抢购热潮。

  这次广州车展,长安CM8作为长安汽车重点推出的主打车型,同样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多观点认为,这款集都市、节能、生活、时尚为一体的新车型,将会成为此次广州车展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 。在明年的市场竞争中,长安公司也会通过长安CM8继续扩大优势,为长安汽车向国际化品牌发展的趋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有着那么多受到关注的焦点,相信在广州国际车展中,长安汽车集团能带给广大车迷与整个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将不仅仅是惊喜,而是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趋势的一种新风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