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广州车展四大亮点:品牌 活动 服务 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3: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和上届车展一样,广州市政府对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非常重视,并专门成立了车展现场指挥部,以便统一指挥、协调一致,确保车展的正常运作和圆满成功。

  亮点一:

  品牌云集阵容强大

  缺席首届广州汽车展的丰田将以国际A级车展的规格参加第二届广州汽车展。本田广州本田本届也扩大了展出规模,展出面积2000平方米,与日本丰田一道占据了2C展厅的半壁江山,本届展会本田公司还将携带机器人及环保车型参展,将大大吸引媒体和观众的眼球。

  现代起亚两个韩国品牌企业今年高度重视广州汽车展,将分别和在华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起,以国际A级车展规格参展,两大企业的参展面积均超过1500平方米,他们都将携带概念车、新车型参展,其对本届车展的重视程度不亚于日系汽车生产企业。

  去年乘用车参展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一汽集团,在本届加大了投入力度,展出面积超过2100平方米,比上届翻了一番多,为本届汽车展单个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一汽集团旗下的奥迪大众、丰田、马自达红旗夏利等品牌将共同亮相广州汽车展,充分体现中国的汽车工业与国际间合作的成果。

  上汽集团所属企业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均大面积参加广州汽车展,总展出面积近3000平方米。其中,上海大众展出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上海通用则联同通用汽车、绅宝共拿下了近1500平方米的展位,比上届翻了一番,预计将展出卡迪拉克等最新车型。

  去年成为广州汽车展的高档车品牌中一枝独秀的宝马,今年展出面积为700平方米。而在华南市场与宝马纷争天下的奔驰沃尔沃上届汽车展没有到会,本届均拿下了与宝马相近的展位面积,并将展出他们的最新代表车型。

  法拉利、光冈、双龙、雪铁龙标致、东风本田、长安福特海南马自达、长安集团、比亚迪、东南汽车、哈飞、江淮、东风柳汽、北京吉普奇瑞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亮相本次汽车展。

  亮点二:

  活动精彩纷呈 彰显汽车文化

  本届展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会系列活动,包括:举办第二届广州汽车展开幕晚会暨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晚会”)、中国(广州)汽车产业论坛、中国高校大学生汽车知识大奖赛、首届中国(广州)汽车文化节、汽车百年历史文化展、汽车行业相关研讨会等,从不同角度充分彰显汽车文化内涵。

  亮点三:

  以人为本优质服务

  第二届广州汽车展将努力提高现场服务水平,首次增设从市区主要酒店到展会现场的穿梭巴士,方便观众到会参观。第一次引入电子卡门票、验证系统加强观众管理。本届展会我们加大了解决餐饮服务问题的力度,通过积极的工作,本届展会将可以提供50000人次同时就餐的餐饮环境,还将继续设立展会新闻中心,把新闻中心设在珠江散步道的醒目位置。

  亮点四:

  强势宣传

  本届展会从年初开始就加大了在媒体投放和合作的力度,投放及合作的媒体超过70家,比首届汽车展翻番。从近段时间媒体采访报道申请的情况来看,预计本届到会媒体数量和记者人数将大大超过首届,媒体数量将超过500家。

  本届展会不仅为前来参观的中外朋友们提供了汽车工业发展的更加丰富的视觉享受,而且为中外汽车界搭建起一个技术信息交流的平台以及为中外企业提供了一次商务合作的难得机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