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中国)有限公司雷克萨斯部董事曾林堂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2:05  新浪汽车

 

丰田(中国)有限公司雷克萨斯部董事曾林堂

各位来宾,大家好!欢迎各位参加LEXUS雷克萨斯新闻发布会。自今年六月北京车展一别, 很高兴能够在广州车展上再次与各位记者朋友见面。

  来到广州车展,我能够深刻感受到中国汽车行业的充沛活力,大家知道,LEXUS雷克萨斯同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豪华车品牌。自从1989年这个不同凡响的品牌在北美创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始终坚持不懈地实践着我们创立初期制定的“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也就是为用户打造完美的豪华汽车,创造完美的驾驶体验。大家或许不知道,LEXUS雷克萨斯的英文名字LEXUS,是由LUXURY“豪华”和EXCELLENCE“卓越”两个英文词组合而成的。时至今日, LEXUS雷克萨斯已成为完美极致而品位卓越的豪华车典范。

  令我们倍感振奋的是,LEXUS雷克萨斯首批六家特许经销店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建设阶段,很快就会为广大客户开放。届时,希望各位莅临体验LEXUS雷克萨斯的尊贵服务。我们希望把LEXUS雷克萨斯国际知名的“超越客户预搿钡姆袼揭泄⒃谥泄⑷碌腖EXUS雷克萨斯销售网络,在中国开创高档轿车的新时代。我深信,LEXUS雷克萨斯将以完美的服务赢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LEXUS雷克萨斯之所以一直深受广大中国客户的喜爱,是因为它高雅华贵却睿智内敛的品牌内涵非常符合东方人的价值取向。此外, LEXUS雷克萨斯还有非常动感时尚的一面。在这次广州车展,大家将一睹LEXUS雷克萨斯新一代GS430运动型豪华轿车的风采。配备DVD导航系统的LEXUS雷克萨斯GS430是目前国内首个拥有此项功能的进口豪华轿车品牌;同时,GS430还在所有LEXUS雷克萨斯车型中率先应用了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事实上,经典的设计与动力性能的相互融合,已使上一代 LEXUS雷克萨斯GS430在J.D. Power & Associates美国新车质量调查中摘得中档豪华轿车桂冠。相信经过改进的新款GS430会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享受和满足。新款GS430将于2005年初投产,并于明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本次车展上,我们还为广大中国观众展示LEXUS雷克萨斯预示未来潮流、汇聚现代科技结晶的概念车LFC以及旗下其他车型,包括致臻完美、登峰造极的LS430和刷新运动型多功能车豪华标准的RX300。您将看到的LEXUS雷克萨斯旗下的每款产品都彻底体现了它的完美主义精神,同时您将全面感受到这个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的非凡品质和不凡气度,

  研发新款GS430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过程。我希望借此机会为大家介绍GS的首席设计师Miyoshi san(三吉茂俊)先生,并衷心感谢他为我们研发出这款出众的汽车。

  再次感谢各位光临LEXUS雷克萨斯新闻发布会。稍后,请大家亲临 LEXUS雷克萨斯展台,一睹各款LEXUS雷克萨斯的魅力与风采!

  谢谢!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