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2:00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

  大家好。我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在这里,我谨代表广州丰田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广州汽车集团与丰田在广州的合作伙伴代表,我很高兴看到丰田在这次广州车展中有如此大规模的展出,同时我也很荣幸能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我们广州丰田。

  广汽集团与丰田的合作,开始于今年2月的“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的成立。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是丰田在中国的第一个发动机出口基地,位于广州的南沙经济开发区。明年年初将开始生产凸轮轴,曲轴等发动机零件,明年秋则将投产2.4升AZ汽油发动机,(可向听众指出发动机方位)年产规模为30万台。明年计划生产2万5千台,将全部出口日本,目前我们正在为明年年初的正式投产做最后的准备。

  9月1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从事汽车整车生产以及销售业务。我们将投资38亿元在南沙经济开发区建成世界上最先进的工厂,并于2006年中期开始生产并销售新一代Camry,预定年产10万台。新一代Camry将装配由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生产的AZ发动机。目前,我们已完成工厂设计,工厂建设已于11月8日正式全面启动。

  众所周知,广东省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汽车产业的一大集群所在地。广州丰田及广汽丰田发动机将以广州为基地,致力于以汽车生产,销售为中心的事业的全面推进。

  我们的目标是在拥有最新技术的新工厂生产最高品质的新一代Camry ,通过全新的销售网络提供给顾客最完善的服务,在广州乃至全国树立汽车生产,销售的新标准。

  我相信通过广州丰田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的项目一定会取得成功,从而为广州,广东以及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