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广州车展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1:46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将在本届车展中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新车型: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产品--瑞风II;带来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中国MPV柴油化进程的中国首款环保MPV--瑞风途越。

  瑞风Ⅱ

  瑞风Ⅱ源自韩国现代公司最新版H1,线条粗旷,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造型高大威武、是国内造型最前卫的MPV。相对于国内同类产品,瑞风Ⅱ采用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系统、每秒20次点刹的ABS装置,树立国内高档商务用车的全新安全标准。 同时如3屏VCD、倒车雷达等电子商务装备一应俱全,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悠闲的乘坐空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为成功企事业人士度身打造的商务坐驾。瑞风Ⅱ的推出将对高端MPV产生很强的冲击力。

  瑞风彩色之旅

  瑞风“彩色之旅”售价12.8万,是专门针对旅游、客运、租赁市场开发的产品。在秉承了瑞风的高安全性、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纵性能的前提下,更加注重提高产品的使用经济性,在经济型MPV和高档轻客这一细分市场上,瑞风“彩色之旅”依靠在舒适性、经济性、技术先进性等方面具有的天然优势,将给传统轻客市场带来革命性颠覆。

  瑞风途越

  瑞风途越所搭载的2.5升柴油机是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D4BH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等技术,电控系统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ECU,百公里油耗只有7升,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与同类排量的汽油车相比,CO减少30%,其它有害物质综合排放仍比汽油机低45%左右。在排放水平明显提高的情况下,柴油瑞风车的性能丝毫不减,0~100公里加速只需12秒,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舒适性完全不比中档轿车差。该款柴油发动机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寿命长、动力性能好,而且污染少、烟度很小、噪音小、舒适性强。而瑞风途越将这些特点显现的淋漓尽致。

  目前这款车型在华南地区非常畅销,占瑞风总体销量的20%,瑞风途越的批量上市,不仅对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影响巨大,而且必将也会对消费时尚的引导和对未来消费的趋势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标志着中国MPV柴油化的道路从此开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