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市场树立信心 东风标致一诺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自入市以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步步为营并不断突破创新,11月21日东风标致在广州宣布:开始实施一次在中国汽车业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可信赖的狮子”的行动,除从11月22日起对其东风标致307全系列产品实施新价格外,对所有已经购买东风标致307的用户,进行差价部分的现金补偿。此次价格调整幅度最大近2万元,其中东风标致307 1.6L从原来的14.88万元下调到12.98万元,下探至12万元的区间;即使目前供不应求的东风标致307 2.0L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表示:提前实施新价格体系,是东风标致主动应对市场变化所采取的行动,同时对所有购车用户全额返还差价,这在中国汽车界还是第一次,也是我们树立市场消费信心的具体措施。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说:此次行动不仅是东风标致“创新”“可靠”的价值理念的体现,同时也充分表明了东风PSA全面实施中国战略的自信、决心和气魄。

  东风标致307自从今年6月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得到媒体的关注和市场的认可,其产品从外观到质量以及稍后公布的价格都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尤其是其大量应用的高科技汽车技术更使东风标致307成为今年车市难得的亮点,被称为中高档车市引领市场潮流的标杆车型,在短短的两个月内销售将近6000多台新车,进入该细分市场单车型销售的前列。业内人士称:东风标致在市场推广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的情况下,主动实施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并历

  史性地对所有车主采取返还差价的措施,不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该细分市场中标杆地位,同时这种营销策略,一改车市原来厂家一味被动降价和等待的局面,有利于树立车市的消费信心,将对2005年车市的运作模式产生深远的影响。

  东风标致今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可谓扎实稳健并屡有创新。东风与PSA集团这两家合作公司对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广寄予极大的希望,其雄厚的实力、运作市场的能力和手段通过东风标致的市场表现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也让人感受到神龙公司通过这次行动开始改变以往市场营销模式,转而主动创造和把握市场先机实施市场行为,表明了神龙公司正以实际行动向市场和消费者证明其雄心和能力。

  据悉,东风标致此次“可信赖的狮子”的行动所公布的东风标致307的新价格,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实施。对在此之前购车的所有车主的差额返还将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由各地经销商实施。

  东风标致307新价格体系的具体产品系列及价格为:

  东风标致307 1.6L手动  12.98万元

  东风标致307 2.0L手动 16.18万元

  东风标致307 prestige 2.0L自动  19.1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