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汽车“慢速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22:08  北京娱乐信报

  买车的冲动,是开朋友的车跑了一次高速路后有的。油门轻轻一点,车就撒开了欢,再踩,就如箭一般飞去了。那种速度带来的快感,真叫人想喊。朋友看着我一脸兴奋的表情说,开车呢,越快越过瘾,市区里一会儿闪一个红灯,一会儿窜一个行人,踩刹车的时间比踩油门的时间还长,没劲透了。

  也许,速度这东西,也像香烟美酒爱情一样,是会让人上瘾的吧,有车后,一帮朋友常常有事没事就约着去跑高速。这高速车流量大,难上速度,就往那高速跑,在有山有海的路上飙车,开着车窗,风声呼啸,你追我赶,感觉身体就在高潮处。大家一致认为,不在高速路上跑出高速度,那简直是浪费、是辜负呀。

  上周出差回来,有车的朋友个个都在外面,只好准备自己大包小包去坐机场巴士了,爸爸打来电话说,他那老战友曹伯伯去机场送人,正要返回,让他顺路带我一趟。我还不知道曹伯伯会开车呢,每次看到他都是带着司机开着吉普,有时,他甚至穿双布鞋慢悠悠走来和我老爸下盘棋。等看到满头银发却精神矍铄的曹伯伯和那辆黑色“奔驰600”时,我就乐了:您这车,跑高速路可绝了。话一出口就觉得自己多嘴,人家就是一公司的老总,天天跑,当然得开这样的车了。曹伯伯笑眯眯的:你爸爸说你也买车了?我点点头,说,我那玩具车怎么敢跟您的比呀。他发动了车,说车就是一代步工具,没什么好比的。我知道,这是有资本有底气的人才有的心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