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瑜章升任沃尔沃卡车大中国区总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7:30  新京报

将着力在华推广两大服务品牌,今年销售目标将缩减到1500台

  吴瑜章被认为是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开拓者。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

  昨天,瑞典沃尔沃集团总部在华宣布,原沃尔沃卡车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吴瑜章将升任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上任后将着力在华推广“全金程”和“全动感”两大服务品牌,此前其已从可口可乐、海尔等挖来大量市场和售后服务人才充实管理团队。

  吴被认为是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开拓者,从1997年始,历任沃尔沃卡车公司中国市场总监,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吴的目标是2010年在中国达到年20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在昨天“沃尔沃中国化战略的新进程”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由于受到宏观调控的影响,国家对一些生产行业进行调整,影响到作为生产工具的卡车的销售,因此,年初制定的2000台的销售目标将减少到1500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