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时尚:CISAM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5:16  新浪汽车

图为部分参赛模特

  大赛名称: CISAM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

  大赛主题: 极速时尚

图为部分参赛模特

  大赛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首届运动汽车摩托车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 北京昆朋未来文化发展公司

  顾问单位: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支持单位: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

  协办单位: 时尚博源文化传播公司 日本富士模特经纪公司 新丝路西南模特经纪机构 各地模特经纪机构

  本次大赛决赛阶段的评判将分为三个部分:大众评选 媒体评选 专家评议

  大众评选:

  在CISAM博览会期间,组委会为所有参观博览会的观众分发选票,由观众评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车模。并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观众参与奖。

  媒体评选:

  在CISAM博览会期间,组委会为所有参观博览会的媒体界代表分发选票,并同时由协办媒体组织其读者的评选活动。

  专家评议:

  在群众评选的基础上,组委会组织了评判委员会,由评判长及7位评委组成。(为保证大赛的公正性、评委会人员名单、评判之前不予公布)

  奖项设立:

  大奖:冠、亚、季军 (专家评选)

  最受媒体欢迎奖(媒体代表评选)

  最受群众喜爱奖(观众评选排名第一)

  最佳演艺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创意奖(观众评选)

  最佳支持奖(协办单位奖项)

  优秀奖:10名(观众评选)

  说明:

  1、 大赛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参赛选手的肖像进行大赛的宣传推广活动。

  2、 大赛可冠名设奖,决赛地点和颁奖仪式由大赛组委会决定。

  3、 大赛的解释权属于大赛组委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