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人与车的传奇--新浪汽车俱乐部丛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36  新浪汽车
打造人与车的传奇--新浪汽车俱乐部丛书首发

新浪俱乐部车标:宝来、富康、捷达、帕萨特、赛欧(左起)

  11月19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和珠海出版社共同策划、联手打造的《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本丛书的第一个系列共5本也将同时上市。

新浪汽车俱乐部丛书封面

 

  丛书主编之一、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表示,《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是国内首创,丛书以广大新浪汽车网友为创作主体,内容涵盖汽车生活的各个层面,向社会全面展示他们的汽车生活经验、乐趣和感悟。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类网站,新浪汽车一直以“倡导汽车生活”为己任,更希望通过此次丛书的出版发行,进一步引导国内的汽车文化走向深入,向前发展。

  新浪网汽车俱乐部是国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和最具人气的网友俱乐部,自2000年创建以来,积累了大量网友创作的精品文章,记录了广大网友的购车经验、用车心得、人车故事和生活感悟。《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在这些精品文章的基础上,优中选优,将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文章挑选出来,分汽车品牌结集出版,相信对广大的汽车爱好者和有车族来说,这套丛书都是非常有收藏和参考价值的。

  丛书在策划出版过程当中,得到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等企业和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和帮助,不少企业为丛书提供了很多平常难得一见的珍贵资料;而新浪各俱乐部的网友怀着极大的热情,为丛书出版做了许多的前期工作。

  据介绍,《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首批出版的5本书分别是《骄傲的行者》(宝来)、《结伴天下行》(捷达)、《浮生半日闲》(帕萨特)、《生活的先行者》(富康)、《我爱欧欧我怕谁》(赛欧),广大汽车爱好者很快就可以在各大书店买到,而其他汽车品牌丛书的出版工作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首批丛书将于春节期间上市,与广大网友见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