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市销量下滑4% 九十两月中降价车型178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34  北京娱乐信报

  在1至10月份中,北京市场的新车交易总量达25.91万辆,与去年相比,并无明显的变化。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负责人评价说,“为众多汽车经销商翘首期盼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并没有如约而至。”10月份新车销售量仅为2.22万辆,此数字比9月份又下降了4%。

  9月、10月两个月中降价车型178种,平均降幅为3.57%。其中,国产车平均降幅为3%,可比的进口车价平均下降2.04%。然而,同是降价,不同价格段的汽价变化仍各有特色。10万元以下汽车价格的降幅变化情况相对稳定,各月价格下降的幅度都在2%左右;20万到30万元价格段的汽车在所有汽车中价格最为稳定,降价幅度相对较小,上半年价格下降幅度在1%左右,下半年的降价幅度超过了2%;10万到20万元价格段是各厂商竞争最激烈的,这部分汽车降价的幅度相对较大,而9月、10月份的降价幅度最大;在30万元以上以进口汽车为主的车型中,上半年的降价幅度较大,但下半年价格下降的幅度相对变小。

  在所有降价车型中,10月份降幅居前三位的国产车分别是奥迪A41.8T基本型2004款、奥迪A41.8T舒适型2004款及江淮瑞风HFC6500A1彩色之旅12座,他们的降价幅度分别达到了16.4%、16.1%和14.5%,其中与9月份相比,奥迪A41.8T舒适型10月份的价格下降了6.15万元。(张渊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