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交通法”普法光盘再次免费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崔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法制处新闻中心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联合举办的“103.9说新法”活动再次掀起高潮。北京交通台知名主持人王维与有关专家教授畅谈新交法的内容已制作成精美光盘,并配以新交法细则文字,免费发放给广大司机朋友。

  此次活动使广大司机更加便捷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具体细则,增强知法、守法意识。据悉?熏北京红豪特商贸有限公司再次独家赞助了此次公益活动,普法CD光盘共推出2万张,在北京市各大有售“豪特燃油精”的加油站免费派送,领取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30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