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大结局即将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4:53  新浪汽车

A组积分领先车手江耀桓

图为B组积分领先车手邓志辉

  12月17日-19日,200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决赛将在广东广州花都区擂响战鼓,届时所有好手将齐聚一堂,上演精彩好戏,各个奖项也将尘埃落定,为历时八个月的锦标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目前在总积分榜上,巾帼杯总冠军已经产生,凭借云南昆明、北京、湖北武汉三站冠军、河南站亚军的出色表现,云南健中冈陆风车队的尚丽城以领先第二名50分的绝对优势提前夺冠。

  在B组厂商杯的较量中,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技高一筹,以186分、领先第二名85分的战绩提前摘取总冠军。

  除巾帼杯和B组厂商杯的总冠军各有所属外,其他各奖项形势都不明朗,总决赛将异常激烈。

  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的江耀桓以80分领先第二名14分的较大优势暂时在领跑A组,然而,目前处于车手排名2-4位,积66分、63分的长丰猎豹华南虎越野车队邵铁洪、江惠坚以及积61分的固特异越野者车队王志广都仍有机会问鼎总冠军。

  B组车手总冠军将在佛山赛协华昌猎人车队邓志辉(89分)、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钟闵棹(82分)以及长丰猎豹花都华南虎车队黄沛添(78分)三人之间产生,必有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两个香港车队不仅装备先进,技术也相当过硬,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共有5人入选总决赛阵容。其中,香港4×4越野车总会车手“村长”张志坤以54分暂列B组车手总成绩第4位,已经成为了明年的种子选手。而另一名来自香港越野总会的车手邓伟才在顺德大奖赛中获得B组冠军更证明了香港车手雄厚的实力。相信在总决赛中,香港车手还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在A组俱乐部杯和A组厂商杯的较量中,两强争霸的局面从第一场株洲分站赛到第七场德州分站赛都没有改变,目前,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都是以7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于长丰猎豹华南虎越野车队。

  另外一个团体奖项B组俱乐部杯也将归属于来自花都的越野劲旅,但是与A组形势稍有不同的是已经取得B组厂商杯的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积166分,领先长丰猎豹华南虎越野车队31分,可以说,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与总冠军的称号已经相当接近。当然,无论是哪支车队最终夺冠,都将为花都的越野运动成绩册上写上辉煌的一笔。

  200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各项总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在团体奖项的竞争中,是陆风笑到最后,还是长丰猎豹成就霸业,江耀桓和邓志辉是否能守住车手积分榜首位置,明年锦标赛两个组别的各10个种子席位将被谁拥有,所有悬念到总决赛时都将一一揭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