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明年涉水MPV 代号CV9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36  信息时报

  “微车之王”长安发出了进军家用轿车市场的强烈信号。日前有长安集团高层向记者表示,长安汽车的自主研发计划正在“升级”,明年长安汽车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MPV,之后将再推一款轿车。据透露该款MPV的代号为CV9,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市场。据了解,明年将推的新车属于长安“3年5款产品自主开发产品”计划的一部分。

  在CM8广州上市新闻发布会上,长安集团副总张宝林表示,“长安集团今年完成产销50万辆目标志在必得。”据了解,长安今年50万辆的产销目标分配情况如下:长安福特今年将实现销量5万辆以上,长安铃木计划在11.5万左右,余下的33万辆左右的目标则由长安本部负责消化。

  据了解,长安集团今年总销量目标为50万辆,而来自长安方面的数据显示,现在完成计划量已超过82%,今年1~10月份。长安完成销售41.17万辆的目标,与去年同比增长25.02%,增长比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长安微车系列共销售27.1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1.8%。

  广东地区作为长安微车传统销售强省,今年1~10月份销量超过3万辆,占该地区微车市场份额40%以上。年底将朝着3.5万辆的目标发力。 

  张宝林还表示,长安集团正在确立了“微车为本,轿车为主,发展商务”的企业发展方向。仍以微车为主,而新车型将成为长安新的经济增长点。

  CM8

  CM8是长安从微车到轿式MPV的过渡车型,具良好的性能价格比。这款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是由重庆长安历经4年方才设计完成,同时其也是目前为数不多,并完全由我国汽车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据介绍,长安CM8的外形具有典型的欧洲风韵,并结合当前中国都市的时尚元素,专门为“都市一族”所量身打造。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