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俱乐部丛书》出版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35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给广大车友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之而来的汽车文化也扩展了广大车友的空间、时间,使他们的文化生活有了质的改变。由此,也给各厂商带了了巨大的商机。

  新浪网汽车频道在全国广大车友中拥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车行天下社区及论坛经过数年苦心经营,积淀了大量优秀的“帖子”,集中了全国广大车迷网友的智慧结晶和购车用车的切身体验。

  《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是对汽车论坛多年积累成果的一次总结,是新浪网友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是第一流网络媒体与传统纸介媒体的一次互动。

  丛书的出版,将为广大爱车族、购车族提供来源于生活、最真实可信的用车报告和体验,同时也为汽车制造厂商提供一种全新的更具说服力的宣传模式。

  《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将在各大书店上市销售,并且得到了各大汽车企业的支持,将批量采购作为赠品向用户赠送。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