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Spark月底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26  信息时报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早于9月下旬即宣布下线的上汽通用五菱新作SPARK将于本月底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价格。而更令广州消费者关注的信息是,1.0L SPARK获准在广州市上牌。同时,上汽通用五菱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PARK明年在产能将上升一个台阶,将推出1.0L以上产品。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胡俊表示,目前Spark的国产化在40%左右,受到配额限制,零部件进口量跟不上,其中冲压件全都是进口。产量不能大幅度提高,从而影响到了销售。今年SPARK的产销量预计在1万辆左右。并透露,明年包括车身等零部件都将进行国产化,SPARK产量还将扩大。

  据了解,新SPARK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1.0L SPARK有手动和自动两种选择,采用国际上通用的四缸发动机,相比0.8L SPARK来说,动力更强劲,低速更稳定,在爬坡及高速行驶等方面均有更为良好的表现。与此同时,1.0升SPARK还增加了电动可调节后视镜、电动后窗玻璃升降器等高档配置。

  在新产品方面,胡俊表示:五菱将借助泛亚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投放1~2个新车型,然后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我们自己的产品。可能涉及排量在1.3~1.6左右小型车的生产。整个产品的规划,都是放在整个通用体系的框架下进行的。

  作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唯一的微型商用和乘用车并举的生产基地,上汽通用五菱在通用汽车系统中的位置,正在发生改变。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上汽通用五菱在国内微型车市场的位置仅处于长安之后,排名第二的位置,1~9月份其销量达到16.87万辆,占微型车市场的25%,逐渐拉大了与昌河、哈飞之间的距离。五菱高层表示,到2010年,微型轿车产量将达到30万辆,同时要有15%以上的出口。同时五菱品牌商用车的产量将达到20万辆,而这一数字在今年为23万辆。时报记者 朱卓华

  雪佛兰SPARK

  外观小巧玲珑的雪佛兰SPARK,内在空间却显得非常宽敞,头顶的前后空间分别为995毫米和962毫米,在同类产品中领先;而其车厢总容量达145升,后排座椅翻起后,承载空间可达到830升,完全满足家庭各成员的需要。雪佛兰SPARK还拥有动力转向系统、空调、前部电控窗、中央控制门锁系统等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微车的安全是消费者一直很关心的问题,雪佛兰SPARK以驾驶员和每位乘员的生命安全作为设计宗旨。安全气囊、前后两端防撞钢梁、四门防撞杆、后侧防撞钢板、高位制动灯等的配置十分充分。为了保证安全,雪佛兰SPARK不仅利用计算机模拟碰撞试验,而且经历了160次实车碰撞试验。雪佛兰SPARK采用M-Tec engine发动机,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能带来令人惊讶的动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