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高科技汽车手机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47  信息时报

  近日,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面市。这款可充当汽车管家的智能手机还拥有手写触摸屏、www上网、130万像素、强大PDA功能。

  据介绍,专业的汽车检测功能是这款汽车手机的核心卖点,车主可随时随地通过汽车检测线将TCL神典e767连接到汽车检测座上,从而方便快捷地针对汽车引擎、变速箱、刹车、安全气囊、空调系统等几十项汽车系统进行电脑检测,检测结果的精确度与汽车4S店专业仪器检测结果完全一致。每一项系统功能的检测时间约为1~2分钟,即可得到一项专业的检测报告。此外,该机还具备车载移动电话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一般汽车专业检测仪器的价格都在万元以上,一部车载移动电话的价格至少也要五千多,而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的零售价仅5000元左右,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花5000元,就能购买到三件价值两万多元的电子产品:一部智能手写手机,一部车载移动电话,以及一台专业汽车检测仪器,并且这是高科技的三合一产品,使用更方便,更具人性化。时报记者 黄文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