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凑型车最佳制动奖:高尔夫1.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7:58  

  高尔夫1.6这次在1.6升级别的制动测试中击败了众多好手摘得桂冠。

  高尔夫1.6采用了前通风盘式制动,后盘式制动系统,其制动系统采用液压双回路对角线布置,带EBD的ABS系统,特别的是有摩擦片磨损报警装置,可以及时提醒车主更换失效的摩擦片,避免出现制动失灵的危险。装备国产韩泰轮胎,规格为195/65R15V级。

  制动是高尔夫1.6的突出之处,正常踩制动踏板时,脚感很好,感觉制动力和脚踏力成线性比例,而紧急制动时,ABS制动十分及时,没有出现轮胎抱死情况,点头现象并不严重,也没有留下明显的胎痕。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9207g

  初始制动速度:101.41Km/h

  制动时间:3.12s

  制动距离:45.07m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