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制动性能奖获奖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7:53  
●评奖说明

  1、标准:制动稳定性、平均加速度、制动距离

  2、车辆:参加本次测评的所有新车,均经过测评小组进行车辆状况检查及初步磨合,并确保参测车辆胎压根据要求在30-34dpi之间。

  3、仪器:VC3000、胎压表、充气机4、道路条件:广州体育馆的环场路,柏油路面5、天气条件:相对稳定的多云天气,风速在5米/秒之内,符合国家有关规定6、制动时车辆状态:4挡100公里/小时制动7、测试机构: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汽车杂志》广州电视台

编 号: 119580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r4b1a0.jpg  
文件大小:24K  
高 X 宽:233 X 350  
说明:kmr4b1a0.jpg

  图片:测试工作人员在调试VC3000。

  ●特别说明

  1、测试车辆全部为未完全磨合的新车,不能完全表明磨合之后的制动能力。

  2、由于SUV、MPV车型在测试时天气条件有所差别,而且不同车之间有明显的行驶里程数差别,基于严谨要求,本次评选“最佳制动奖”没有SUV、MPV车型。

  3、每一级别车型的测试结果及评价见6-7月《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原刊登方式根据排量区分组别。

编 号: 119580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r4b1a1.jpg  
文件大小:23K  
高 X 宽:233 X 350  
说明:kmr4b1a1.jpg

  

  图片:测试工作人员在测调被测车辆胎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