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今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6:00  

  新快报讯 (记者 龙原 贺江华)今天下午,“2003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将隆重推出,与上午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形成直接对应:一个展示新车,一个向消费者推荐“好车”。

  “2003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是历经7个多月2000多人次的反复测试得出的,在本次车辆测评大奖中,将同时公布10万元以下、10万-15万元、15万-20万元、20万-30万元、30万元以上5款轿车每个级别的最佳性价比车型,同时还将在国产SUV车型中决出高、中、低三个级别的优胜车型。“2003年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是目前国内首家由媒体主办的注重汽车性价比优劣的大奖,它的出炉,将对消费者购车提供最直接的购车帮助。

  本次测评大奖综合了专业技术测评、易损易耗零部件价格和车主满意度综合评价三个方面的考察结果,集中呈现了参选车辆的性价比和市场影响力,使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的结果更加立体和直观。同时也给车主提供了最直接的购车参考。《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将在明天登载本次车辆测评大奖的具体获奖情况和深入报道本次广州国际车展,敬请留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