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5:59  

新快报讯记者 杜宝仪 辛元 实习生 刘伟通/文 蔡战 郭晴/图

  昨天下午,经过7个多月2000多人次反复测试、易损易耗零配件竞争力比较与“汽车品牌华南美誉度”三个维度的比较,华南最严格的汽车大奖———“2003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18个车型分别获得不同价格区间的“最佳性价比大奖”,为刚刚开幕的2003中国(广州)国际车展锦上添花。

  20余家汽车厂家负责人和获奖车型生产企业代表、40多名广州汽车经销商代表和80多名新快报车友俱乐部核心成员参加了昨天的颁奖典礼。东风雪铁龙公关部部长徐志勤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能在测评中获奖说明了用户对我们的关爱和信任,感谢《新快报》给我们这样一个奖励,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认可和支持!”郑州日产负责人范海强认为自己的产品是实至名归:“新快报是国内首家直接综合测评汽车性价比优劣的媒体,2003汽车测评大奖的出炉,不但给我们的汽车质量和价格作出了肯定,还对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最直接的帮助。”

  获奖的车型分别是:10万元以下轿车威姿1.3L、千里马1.3L、飞度1.3MT;10万-15万元轿车别克凯越1.6MT、两厢POLO1.4L、威驰GL-i、爱丽舍16V;15万-20万元轿车索娜塔2.0、宝来1.6MT、凯越1.8AT;20万-30万元轿车新雅阁2.4L、别克君威2.5GL、帕萨特1.8TMT天窗版;30万元以上轿车奥迪A62.4L、帕萨特2.8V6、别克君威3.0GS旗舰版。SUV大奖分别由赛弗和帕拉丁2.4获得。  

编 号: 765887    
摄影作者:   
文件名:Img1446.jpg  
文件大小:44K  
高 X 宽:234 X 350  
说明:Img1446.jpg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