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广州车展前玩神秘 家门口亮相自主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35  解放日报

  今年是比亚迪第一次参加广州车展,也是继北京车展后第二次参加国际性的专业车展。随着汽车营销本部南迁、众多宽系列车型的陆续投产及汽车产业布局的日渐完成,比亚迪在华南地区的产业和市场投入将不断加大。所以,对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汽车盛会,比亚迪当然占尽地主之宜,900多平米的展位可谓重拳出击、志在必得。

  这次广州车展,比亚迪将以覆盖A级到C级宽系列、多品种车型的豪华阵容亮相。这些全部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展车中,除了畅销不衰的福莱尔系列及燃油动力车F2和F4系列外,更有将于年内推出、欲掀起中国C级轿车价格风暴的F6压阵,而全球第一辆锂离子驱动式混合动力轿车Hybrid-S、纯电动出租车EF3、电动概念车ET,在展示国际最新汽车流行趋势的同时,也彰显了比亚迪引领未来汽车科技的实力。

  据比亚迪品牌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车展上,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这款精美时尚、物超所值的前卫新车将刷新B级车性价比的风向标。至于这款车的外型、配置、价格及何时下线等具体细节,比亚迪不愿透露更多信息,只表示这款新车将在广州车展第一天正式露面。“犹抱琵琶半遮面”,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和比亚迪的莫测高深,笼罩在这款新车头上的神秘气氛愈来愈浓,成功激起了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猜测。

  (杜国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