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购买与还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8:56  重庆晚报

  ◆奥迪A61.8T手动挡基本型:车价33.85万元。

  贷款建议:奥迪A6一般是商务人士使用较多,对于手头宽裕但不想因为买车占用过多资金的人士而言,不妨选择短期型,例如7成按揭1年或者2年期的贷款。这样一来利息总数小,二来时间短二手车的保值率相对也高些。

  贷款方案(单位:元):7成按揭1年期首付151189.04元,月还20236.91元;2年期首付164963.58元,月还10405.52元。

  ◆索纳塔2.7V6:车价22.8万元。

  贷款建议:索纳塔2.7V6车主的经济实力就不说了,而且一般也都是商务上的用途。这些购车者虽然资金充足,但有向银行借钱的机会,他们应该不会错过。

  贷款方案:贷16万元,贷3年月还4800元,加息之后多还十几元。

  ◆别克HRV:车价13.68万元。

  贷款建议:HRV的目标客户群是年轻的白领新锐或者丁克家庭,月收入高而且比较稳定。这部分人虽然收入不错,但基本上是月光族,没什么积蓄,给他们设计的贷款方案是尽量多贷一些。

  贷款方案:贷10万元,贷3年月还2879元。

  ◆赛欧SRVSC:车价9.48万元。

  贷款建议:买赛欧的车主一般经济实力都不是很强,所以给他们设计的方案是尽量首付多付一些,减轻他们的贷款压力。

  贷款方案:贷款5万,贷3年月还1516元,加息之前月还1510元。

  ◆福美来GL:车价11.36万元。

  贷款建议:福美来GL应该还是商务上的用途多过家庭使用,另一方面它们是只讲实惠不抖派头。所以贷款方式不妨是选择3年或者2年7成按揭型,这样首付款相对较少,月供也不多。

  贷款方案(单位:元):7成按揭3年期首付48056元,月还2394.75元,加息之前月还2385.12元;2年期首付46336元,月还3492.79元,加息之前月还3483.2元。(以上计划仅供参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