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冷空气集聚不散 汽车厂家步步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8:41  北京现代商报

  车市到了年底,本来就是一年中相应的淡季,加上外来的冷冻作用,就更显沉寂了。但是,主机厂却没有手足无措,他们各显其能,制造出了不少的闪光点,令人耳目一新。

  福田汽车:资助教育不松懈

  11月11日上午10时,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昌平区南口镇七间房小学20多台脑暨电教中心挂牌仪式在七间房小学举行。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昌平区副区长任学良等出席现场并为新成立的电教中心揭牌。

  位于昌平区西北的南口镇七间房村小学,在全区教育教学方面就相对落后,教学设施比较陈旧,尚不能很好地满足学习需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从在该区落户以来,就一直关注这里的教育情况,并多次慷慨解囊,得到了普遍的赞誉。

  一直以来,福田汽车以“致力人文科技,驱动现代生活”为企业的使命。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时刻不忘社会的鼎力支持,并积极回馈社会。作为福田总部所在地,昌平首先受益。2003年,福田在昌平交税达1.7亿元,是昌平纳税第一大户。而作为家门口的七间房小学,此次将从福田汽车的资助中获益。这批电脑将进一步充实和改善七间房小学的教学设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早在2000年,福田汽车曾向昌平区政府捐资100万元作为昌平的教育基金。

  福田公司的发展,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福田速度”,2003年完成汽车产销超过26万辆,名列全国第5位。今年1-10月,又实现汽车销售27.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9%。

  吉利美人豹”:约会世界小姐

  在刚刚于三亚结束的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欢迎仪式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位世界小姐选手乘坐法拉利顶级跑车和“美人豹”都市跑车出席了巡游仪式。

  巡游途中,慕名专程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和三亚市民约10万人驻足围观,用艳羡的目光和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欢迎世界小姐。与此同时,得益于世界小姐的法拉利、美人豹也蠃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由于“近水楼台先得月”,不少观众甚至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美人豹,这无形之中冷落了奔驰宝马克莱斯勒等世界名车。

  美人豹本次被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邀请参加巡游绝非偶然。首先,世界小姐组委会主席莫莉夫人认为,美人豹时尚、新潮、个性鲜明的外观以及缤纷的色彩与世界小姐的气质相当吻合。其次,在这次卫星电视同步直播、备受全球观众瞩目的重大活动中,组织方认为美人豹等车在车辆性能和现场效果等方面都达到了组织方的要求。

  不难想象,30辆美人豹组成的世界小姐车队无疑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而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是,在每辆美人豹的引擎盖和侧门上都贴上了4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耀眼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业内人士对此也发表了看法,他们普遍认为,美人豹能与法拉利、奔驰等顶级跑车携手亮相这一全球关注的重大活动,对于美人豹而言无疑是一种肯定。

  上海大众:333车队挺进世锦赛

  这两年,赛场上的POLO也与市场上的POLO一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螺旋之中的上升,才更坚韧更有力。连续4年的总冠军会让上海大众333车队更加珍惜如今的一点一滴,新一代中国车王连续3年全国总冠军的王睿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成就自己的团队。登陆拉力赛顶峰的信念,与世界强队直面对话的强烈愿望,赞助商连续数年的鼎力支持,促成了上海大众POLO1.6L骄傲地站在了2004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澳大利亚站的舞台。就在车队决定参加这次世界顶级拉力赛事之前,国产POLO以高于国内售价在澳洲上市并受到澳洲消费者认可,得知这一消息,凭借着今年的神勇表现赢得了与勒布、索尔伯格等世界冠军同场竞技机会的两位当家车手王睿、王少峰表示:“上海大众POLO的国际同步是赢得澳洲消费者的关键,也是POLO一贯以来的高性价比赢得的认可。我们驾驶POLO在国内创造了辉煌,这一次代表中国队参赛,若能摘取世锦赛N2组的冠军,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