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前总裁自立门户造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钧) 近日,名不见经传的吉奥汽车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率旗下的各地经销商联合推出一个名曰“零利润底价风暴”的让利活动。涉及车型均系吉奥今年推出的新车型,拥有市面上所有同类主流车型所装备的基本配置,没有任何减配成分。其中原价69800元的新版SUV现在仅售59800元,降幅高达一万元,皮卡基本型从原价59800元降至52800元,降幅达7000元。经过此次降价,吉奥汽车实际上已成为国产SUV市场的“低价王”,并使“吉奥汽车”这个陌生的名字一时间成为了公众焦点,而“吉奥汽车”掌门人、该公司董事长缪雪中也开始由幕后走向前台。

  缪雪中这个名字,在汽车界并不陌生。他曾是“汽车狂人”李书福的助手之一。1999年,受吉利集团董事会的指派,缪雪中开始担任吉利豪情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缪雪中出资兼并了一家湖南的小汽车厂,开始打造自己的皮卡和SUV。2004年3月18日,吉奥汽车第一款皮卡车和SUV汽车在浙江台州路桥镇正式下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