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权威媒体调查显示日本汽车可靠性仍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9  经济参考报

  根据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的调查结果,2004年日本汽车在可靠性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而欧洲汽车的可靠性则有所下降。

  在《消费者报告》的年度调查当中,日本汽车品牌的评分为最高。在参与调查的32款日本车型当中,有29款上榜杂志列出的“最可靠汽车”。调查结果显示,包括丰田凌志等品牌在内的丰田汽车公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该公司汽车的问题出现率最低,有16款车型被评为“最可靠汽车”。本田紧随其后,有7款车型入选。

  另外,韩国汽车在这份调查中也获得了较高评价。现代公司的中型轿车索纳塔成为第一个被评为“最可靠汽车”的韩国品牌,汽车问题出现率较低。调查还特别强调,韩国汽车的质量在近年取得了飞跃性进步。

  《消费者报告》还指出,美国汽车的可靠性逐年上升,而欧洲汽车的质量则不容乐观。在“最不可靠汽车”的名单上,欧洲汽车占据了半壁江山,名单中列出的38款车型中有20款来自欧洲。这些“最不可靠汽车”还包括一些较知名品牌的豪华车型,其中有梅塞德斯-奔驰的S级车和E级车、捷豹的S型车和X型车,以及宝马的7系列和5系列。大众的大部分款型,包括高尔夫、捷达和新甲壳虫的评分也都远低于可靠性的标准。其他被打入“黑名单”的还有福特F-150吉普车、尼桑Quest微型客货和奔驰SLK敞篷跑车。

  《消费者报告》是一份权威性很高的美国杂志,发行单位是美国消费者联合会。美国30%至40%的购车者在买车之前都要从该杂志上获取相关信息。此次调查结果是根据500万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得出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