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个加氢加油站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4  东方网-文汇报

  全球汽车界在迈向氢经济的道路上又跨出喜人一步。日前通用汽车与壳牌氢能源公司联合宣布,全球第一个加氢加油站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建成,通用汽车目前在该地区进行示范运行的6辆氢燃料电池车将成为其首批客户。

  据介绍,新落成的加氢加油站将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普通汽车的加油服务和燃料电池车的加氢服务。其加氢设备的设计兼顾考虑了目前燃料电池车的两种氢存储方式,提供液氢和压缩氢气。该加氢加油站的落成,不仅可向政府以及相关政策的制定者直接展示氢能源在环保方面的巨大效能,也将让消费者得以提前亲身体验到氢能源汽车的优越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