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推出全新钛银色内饰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8: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亚之杰世纪最新推出了冬季激情纪念版福特嘉年华轿车,车辆在原有1.6升ROCAM高效能发动机、ABS+EBD、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立体声收音机磁带机、6碟CD、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电除霜功能、钥匙防盗遥控、遥控后备箱开启等配置的基础上将内饰全部更新为时尚的钛银色内饰。

  福特嘉年华在运动及操控性上有天生的优势,其优越的动力性使得同排量的车无人可出其左右。嘉年华的油门、离合器、制动等脚踏板的长度、宽度和角度等是根据中国用户的身材特征重新设计的,确保操控起来的精准、方便和舒适。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螺旋杆系统,并针对中国道路的实际路况进行了调试和改进,真正实现操控自如。福特嘉年华与欧洲名车Street Ka 敞蓬跑车共享底盘。坚实的底盘设定,使车身时刻保持极高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过弯时车辆的侧倾控制得相当不错,稳定性很强,给人一种大型轿车的驾驶感受,不由忘记它是一辆1.6L的经济型轿车。无论大街小巷、城市还是高速公路,都能轻松穿越,操控自如。

  亚之杰推出全新钛银色内饰的改进版本,不仅满足了追求动力性与操控感觉的客户需要,更加体现出嘉年华的时尚气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