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刮起周末风 派力奥周末风京郊试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3:59  新浪汽车

车队在行进途中

  11月13日,星期六,南京菲亚特祺特约经销商北京博瑞祥组织媒体和用户赴京郊怀柔举行了“周末风金秋游”。

  媒体和用户组成的郊游队伍乘驾菲亚特周末风旅行轿车从博瑞祥祺4S店出发,途经五环、京顺路、雁栖湖环岛,到达怀柔的水岸山吧度假村,品尝地道的农家风味餐。下午继续驾车到达15公里外的箭扣长城脚下,在此处举行了饶有趣味的登长城比赛,将笑声留在了古长城上。体验周末风优良性能、欣赏金秋美景之后,郊游队伍尽兴而归。参与者都非常喜欢这种周末驾车出游活动,并且一致反映菲亚特周末风轿车是非常适合这种时尚生活的座驾。

  博瑞祥祺4S店销售经理介绍:“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博瑞祥祺的支持,我们除了出资组织这样用户喜爱的周末驾车郊游之外,还推出了一系列方便用户的服务措施。”

  经了解,南京菲亚特博瑞祥祺4S店跟世界接轨,正式推出了“上门取车”服务,忙碌而没有时间去4S店的用户可以致电4S店, 4S店会派工作人员上门取车,在实施完维修或保养之后再送还用户手中;还深化了提前预约服务的内容,在原有的提前预约服务基础上,增加了“夜间维修保养预约服务”,用户白天电话预约,晚上8点之前可以去做维修或者保养,4S店就会专门留人员恭候。服务经理说:“这些服务措施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试运行,确实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多的便利,用户反映很好,所以现在我们正式推出,作为我们常规工作的一部分。”

  我们还了解到,博瑞祥祺正在举行“买车赠送1500元装饰”活动,同时,买新车上保险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本来博瑞祥祺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轿车价格就已经是北京城内最低,再加上赠送装饰,以及便利的服务举措,相信博瑞祥祺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