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份上海私车牌照额度66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惟报道

  本报讯 11月份上海私车牌照额度拍卖将于20日举行,这次共投放上牌额度6600张。

  最近4个月,上海的私车牌照投放额度都在6600张左右,明显比上半年有所增加,但竞拍价格在6月份触底后,连续反弹,直到10月份才刚刚企稳,目前平均中标价依旧在3万元左右徘徊。根据现在这样的投放速度,今年上海全年的私车牌照额度预计在7万张左右,虽比去年有所增加,但供求关系还是偏紧,这是私车牌照价格难以回落的关键因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