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超所值 上海华普海域303西博会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9:56  新浪汽车

  第五届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0月31日圆满闭幕,上海普展出的海域303车型得到诸多参观者的追捧和信赖,短短数天时间,现场实现售三十多台,还有近百台的意向订单。当地经销商杭州宝腾展厅也挤满了来看车购车的消费者。“我们这里成了车展的分会场,很多人专门从展场赶来试驾海域303,更有人带现金来直接提车,车展才开始二三天我们这边的海域303车已经销完了,连展厅的样车都一度被消费者抢购掉,这不这几天又从厂家提了几板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宝腾公司陈总忙得满头大汗的对记者说。

  那是什么让一款刚上市不久却在整体汽车业销售低迷的情况下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呢?让我们先听听准车主们的声音。

  “这段时间单位实行车改,所以比较关注轿车,想买一辆比较时尚大气又经济实惠的车,平时上班时可以作公务车接送客户也比较有面子,节假日里可以全家自驾游,这样才是真正的小康生活。”记者在华普展台现场采访了一对在银行工作的中年夫妇,“前几天听说上海有款新车上市就一直想看看,今天周末我们两人就专程过来细看海域303。刚才我们两个都进去试乘了一下,感觉都还不错,除大气时尚的外观外浅色的内饰和机舱式仪表台同样彰显尊,开着有面子;又拥有动力转向、ABS、中控锁及电动窗等实用安全的配置,是我们理想中的车。刚才跟那个销售员小刘约好了明天就到经销商那里试车选车了”。“我们商议好了明天带着现金去,选好后就开回家了”,妻子微笑着对记者说。

  “形容海域303就一个字—值,那么气派的车子加上丰富的配置才卖65888元;前天我同事刚买了一台,我对它是一见钟情,虽然我同事很不舍得但还是被我强行开着兜了几圈,今天我过来就是来买它的”,记者又采访了一名正坐在展车驾驶座的小伙子,“我从小就喜欢汽车,拥有自己的汽车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是搞IT的,收入还可以,现在工作几年了有了一定积蓄,所以就想买辆车实现这个梦想,我今天带现金过来的”,小伙子拍拍身上的公文包对记者笑着说,“本来就是想把这台展车买走,不过晚了一步,销售人员说两天前已经被人订了,不过我呆会就直接去销售店那里选一台,说什么我今天也要开着海域303回家,约好晚上要带女朋友去江边兜风的”。

  让我们再来鉴赏一下海域303:

  中级车的驾乘空间 提供舒心驾乘享受

  4435mm的车长,1710mm车宽,1430mm车高, 2540mm的轴距标注的中级轿车,为驾乘者打造了宽大的车内空间,后排同时乘坐3个成年人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不适,在紧急情况下甚至在后排可以容下4位乘客。

  全面的安全配置 让人放心驾乘

  大直径的前盘后鼓制动系统配上来自德国Continental Teves公司研制的世界最新一代MK60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辅佐,反应敏捷制动性能出色给驾驶者信心和安全感。EDS的使用更是有效的防止车轮在恶劣路况下打滑。LED光源高位刹车灯更是降低了追尾发生的概率。后轮随动系统大大提高了驶稳定性和操控性。

  丰富实用舒适配置 一切以人为本

  做为一款家庭轿车,在舒适配置方面不能一味求多,实用才是消费者最为需要的。海域303丰富的实用配置是“一切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最好的诠释。

  液压动力转向,转向轻松准确。防眩目内后视镜可以大大减弱夜间行驶时来自后车耀眼灯光的刺激,提高驾驶安全性。后窗电加热除霜装置能确保后窗在潮湿冰霜天气时清除结霜、结露,从而保证驾驶员获得清晰、安全的后方视野。CD/卡带/收音机三位一体音响系统让驾乘者的长途旅行变得轻松惬意。中控锁、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常见配置更是一应俱全。

  售价65888元 消费者提前享受06年价格

  作为一款驾乘空间达到中级车标准,配置丰富、性能优越的1.5升三厢轿车的定价仅65888元,让消费者提前享受06年的价格。花同样的价钱提早两年享受车带给生活的便利,提前步入汽车时代,面对这样的诱惑那些准车主岂能不动心,所以海域303在本届车展取得的惊人销售业绩也就更不足为奇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