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把“百强巡展”办成“同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9:06  中国汽车报

  短短两天,百强巡展吴江站即将落幕。

  作为本站巡展的全力支持单位,吴江市水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艺术总监谢惠平此时此刻在想什么?在展场后台的过道里,记者终于找到了他。

  “百强车展是一个很好的文化品牌,今后一定要传承,而且要好好运作。哪怕前期多投入一点。我们也是非常愿意的。”看得出对于百强县市巡展的前景,谢总充满信心。

  对于本站巡展、以及对“百强巡展”这个品牌的打造,他同样很有感慨:“今后的‘百强巡展’要成为一个文化品牌,包括对于汽车品牌、汽车概念、汽车使用、汽车产品、汽车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宣传,要构成一个网络,当然我们非常希望中国汽车报和它的网站可以有专门的人员不断进行维护。”

  “今后要加强宣传力度,比如在车展开幕之前,将所有的参展车都挂上‘百强巡展’的牌子,在整个吴江市巡游,这样可以大大地增加人气。随着对‘百强巡展’品牌不断地打造,吸引企业为‘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冠名,最好是汽车行业外的企业;‘百强巡展’一定要同当地的经济、文化情况相结合、相适应,例如,随着‘百强巡展’的开幕,吴江也迎来了第一届汽车文化节。这样做可以得到当地领导的重视,经费也会得到保证。”

  总结这两天吴江站的经验,谢总告诉记者:“今后的车展要增加一些更好的车型,这次来了很多吴江市的政府官员,他们对奥迪A4和天籁很感兴趣。”做大、做强是他的想法,而且他为自己的想法设置了一个具体的目标,“我们要把百强车展做成央视的‘同一首歌’。”

  的确,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是一个浩大的工程,需要系统的构建和不断地坚持。作为地方支持单位,谢总的话不仅仅代表吴江当地,而且代表了更多对于百强车展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声音,而这一切都缘于涌动在百强县市中巨大的汽车购买力。

  下一站是常熟,向前看,信心满怀。(何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