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间高速公路扩容 铁路实现半小时通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8:50  国际金融报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有40家中央大型国有企业参与的“天津投资环境恳谈会”上说,天津将以交通为突破口,大力推动京津两地一体化建设,包括实现京津高速公路扩容,快速铁路实现两地半小时通达。

  戴相龙说,铁路方面,投资143亿美元的京津城际铁路客运专线,将在2007年运营,实现京津两市半小时通达的目标。

  (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