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摩托买得好 三五年之后汽车肯定买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17:05  中国汽车报

  作为长安福特的授权经销商,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的白兰东先生是在两天前才刚刚接到总部的通知参加巡展的。正因为突然,白先生非常谦虚地告诉记者,他们准备的不是很充分。的确,在长安福特的展区,记者没有看到漂亮的展台,大幅的宣传海报。但是,却看到了长安福特两款当家车型——蒙迪欧和嘉年华。“这样的巡展国内没怎么见过,所以我们非常重视。”代表长安福特参展的白先生,指了指专门从杭州开过来的两辆展车,认真地对记者说。

  长安福特汽车在吴江地区销售的业绩如何?这是一个记者非常关心的问题。站在一旁的张先生,也是吴江当地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向记者介绍道:“蒙迪欧是今年6月全国同步上市的,在吴江的销量,数字同档次的车型里,排名第二。嘉年华去年5上市,同档次排名第三。”“具体数字是多少呢?”在记者的追问下,王先生思考了一下:“嘉年华月均销量四十多台。”

  谈到吴江的潜力。张先生举了一例让记者印象深刻:“吴江市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镇,其中最著名的是盛泽镇,6万多人的小镇,却拥有300多辆奔驰、宝马。”

  作为汽车行业的后进入者,长安福特对诸如百强县的吴江到底有多么重视?投入有多少?通过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不难看出,长安福特的眼界,以及弥漫在江浙一带,日渐浓重的汽车争夺战的硝烟。张先生说:“具体到在吴江的广告投放量,厂家基本做到半月一次。”白先生补充道:“从宣传、广告到促销,长安福特对江苏浙江一带的市场非常重视,这次来参展,我们并不看重到底可以一次性卖出多少台车,而是看重品牌的推广,以及对当地市场信息的了解。因为,摩托买得好的地方,三五年后汽车一定卖得好。”说这话时,他的口气十分坚定。

  (何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