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人员免税车型最多可优惠2.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海关总署公布,留学人员免税购车的申请期由过去的半年放宽至一年。按照规定,留学人员目前免税车型中优惠比例最大的可节省2.4万~3万元左右。

  据悉,留学人员购买国产汽车时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一是免去进口零部件海关关税;二是上牌照时免交车辆购置附加税(通常为市场价格的8.5%),也就是说,10万元左右的车就可以免去近1万元的税,而且所购车型越贵,减免的税款将越多。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100余款车型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免税幅度最低为8000元,最高达数万元。以近期刚刚加入优惠行列的标致307为例,免税幅度在1.3万元~1.6万元之间,加上免缴购置税部分,留学人员购买一部标致307共可节省2.4万~3万元左右,是目前免税车型中优惠比例最大的。(记者董天刚)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