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欠养路费车辆可被暂扣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07  京华时报

  昨天,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宣布,12月1日起开始征收明年的养路费,同时加大执法权,车主如果拖欠、拒缴养路费,执法部门将有权暂扣并拍卖欠费车辆。

  昨天,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召开了明年的养路费征收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交通部、财政部已联合下发通知,养路费明年将继续征收。本市有关部门为此出台一系列新的措施,包括:将在收费高峰期间采取增开收费窗口,增派一线收费人员,延长收费时间至晚8点等,以减少缴费车户排队等候时间,为广大市民办理缴费手续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此外,养路费征稽部门提醒,市民正常缴纳养路费可以就近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但是自12月1日起在银行需要缴纳12月份养路费的车户,除缴纳12月份的养路费外,还需同时缴纳2005年至少1个月份的养路费。(王一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