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和他的切诺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47  东方汽车网
满文军和他的切诺基(图)

满文军

  满文军的第一辆切诺基是他漂泊中的宝贝,除了它特能吃油外,他基本满意,"那个时间,不知怎么着特别喜欢跑山路偏僻处,切诺基正好用上。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对车的舒适性和不夸张外表有了更进一步的需求,特别喜欢所谓的公务性轿车款,比如奥迪啦。"满文军说,他现在喜欢深颜色的汽车,最为推崇重心平实、稳重,他现在有一辆随和又不失威严的轿车,可以开在街上和各种车混在一起不扎眼。  

  在他现在的车里,挂着一两套演出服和一些其他生活用品,由此可见他在车上呆地时间有多长,对车的依恋有多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