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坠玻璃砸伤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8:33  新京报
空中坠玻璃砸伤小轿车

“我的车就放在原地,没想到被楼上的玻璃砸个正着。”看着爱车被砸坏,车主气愤地说。记者 赵亢 摄

  昨日上午9时许,一六旬老太路过西城区马甸南村4号楼时,险些被楼上落下的一块玻璃砸中。这一幕让住在该楼一层的那先生惊恐不已,“这玻璃咋掉得这么频繁呢?”1小时前,一块玻璃从天而降将他刚买不到一年的小轿车砸伤。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满地的破碎玻璃。那先生停在楼前的白色捷达车顶部的漆被剐伤,后车门的放大玻璃全被砸裂。

  那先生表示车的损失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但他得向物业讨个说法。他说:“楼上掉玻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万一砸到人太危险了。”

  记者看到,该楼楼上有多个窗户没关或是缺玻璃,其中4楼一户的窗户上只剩半块玻璃,被风吹得摇摆不定。

  据负责该楼的志勇物业一陶(音)姓工作人员介绍,每到刮风下雨时,他们都会通知住户关好窗户,可很多住户不是不在家就是没理会。

  记者 汤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