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车上的世界小姐TOP10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3:37  新浪汽车

  TOP1:最劲爆眼球大奖

  30位世界小姐候选佳丽不声不响,悄悄鱼贯入场,待她们纷纷就座于各自的美人豹跑车后,现场观众才仿佛如梦初醒,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但见各国佳丽或小心翼翼捏紧裙摆,或大大咧咧弯腰弓身,钻进车内。透过天窗倒是个个落落大方,挥手致意。美女靓车,相得益彰,记者们一哄而上,闪光灯频现,不知谋杀了多少眼球和菲林,弄的主席台的领导们万万没有想到会遭遇到如此冷遇。

  TOP2:最受欢迎美女

  非中国小姐杨金莫属。长相清纯甜美的她,位置也绝佳,恰好是最靠边的一辆绿色美人豹头车.围观群众惊讶于她的美貌,不住尖叫着只想多看她两眼.记者都围着她转,最夸张的是一个摄影记者,用的是胶片机,只听得咔嚓咔嚓快门连动,眨眼间一筒胶卷都拍完了。

  TOP3:最流行动作

  喝水。烈日当空,最高气温有30多度,暴晒那么几十分钟谁受得了?何况是如花似玉的世界小姐?这也多亏美人豹公司想得周到,在每位佳丽的身旁都准备了一瓶矿泉水.礼轻情意重,对各国佳丽来说,这瓶矿泉水却犹如雪中送炭.只见佳丽频频举瓶大口大口喝水,此起彼伏,也不拘泥于什么文雅之礼,倒也颇为率真可爱.

  TOP4:最互动一刻

  对拍。曾经有首诗说,当你在看窗外风景时,你自己也便成了窗外人们欣赏的风景. 显然佳丽们也是有备而来,一个个精致小巧的相机在佳丽们手中闪耀,拍拍路人,拍拍观众,拍拍景致,拍拍坐着的美人豹,甚至和老记们对拍,一刻刻永远值得留念的画面在刹那间定格.

  TOP5:最俏皮PLAY

  吹气球。大部分佳丽忙着签名,摆POSE,合影,可巴西小姐继承了桑巴舞的热烈奔放,果然调皮好动.眼见得暂时受到大家的冷落,她居然忙里偷闲,拿了一个气球就开始吹,第一个,心形,第二个……啪的一声,炸破了,幸好不是很响,她自己挤挤眼睛吐吐舌头,做个鬼脸,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TOP6:最煽情效果

  飞吻。巴巴多斯小姐也许在中国人传统的审美观念里并不能算是美丽动人,但她在本次巡游上无疑出尽风头,人气极旺.和杨金一样,她也在最靠边上的位置,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当然要利用.在尽情展示了她迷人的笑容和健康的活力后,她居然斜靠在美人豹车体上,大肆献上热烈的飞吻,一个接一个抛向观众,观众也为之兴奋不已,呼喝回应不绝.

  TOP7:最灵机一动创意

  国旗挡太阳。暴烈的日头实在过于毒辣,许多佳丽纷纷手搭凉棚,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姐却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将手中的本国国旗高高举起,挡在面前,如此这般遮阴面积大了不少,马上引得众佳丽纷纷仿效.

  TOP8:最具潜力未来世姐

  一帮聪明伶俐的小女孩.海南的小姑娘都不怕生,镜头一对准就争先恐后扑上来,张牙舞爪笑脸晏晏,抢下不少世姐的风头.问她们这些大姐姐漂亮吗,说漂亮~~~问长大了要做世姐吗,说要做~~~问做了世姐以后干吗呢,说------坐美人豹!众皆笑倒.

  TOP9:最具职业精神奖

  记者,警察。这二种职业的从事者无疑都是辛苦的,尤其在这样一个盛会,记者为了获得好的新闻,拍到好的照片奋不顾身往前冲,而警察为了维护井然的秩序有时则必须请记者离开某些特定区域,所幸双方都能彼此理解,客客气气倒也相安无事.

  TOP10:最让人艳羡的人

  司机。最让人艳羡的人既不是各位佳丽,也不是众多嘉宾,而是大家事前想也想不到的开美人豹的司机.看得出他们自己是有备而来,签名本,相机都随身携带,一会儿要求签名,一会儿一起合影,还可以超近距离地和世姐来一个亲密接触,不亦乐乎.他们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在旁人一片艳羡的目光中洋洋得意。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