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多宝明年上半年上市 售价12-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24  信息时报

  南京菲亚特有关负责人透露,多宝多功能轿车没有如期上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明年推新产品的时机更好

  记者日前获悉,原定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南京菲亚特“多宝”多功能轿车最终敲定推迟至明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在12万~15万元。此外,国产呼声很高的“蓝旗亚”轿车也被确定搁置,而明年南京菲亚特公司除上市多功能轿车“多宝”外,还将推出一款菲亚特的中级轿车,从而丰富南京菲亚特的系列产品。

  明年上市时机更好

  南京菲亚特厂家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多宝多功能轿车没有如期上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明年推新产品的时机更好。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年的市场普遍比较冷淡,销售状况不是很理想,基于多方面情况考虑,原定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多宝才推迟到明年上半年上市。负责人还表示,多宝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轿车,很受一些特定消费群体关注,如文艺团体,广告公司等,此外,多宝多功能轿车特点鲜明,极具个性,目前来看,市场上还没有与之竞争的对手。

  产品线单一制约销售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9月份销售2053辆车,同比减少20.4%。其中派力奥只有698辆的销量,同比减少18.9%,由于市场表现不佳,南京菲亚特已把今年2月份承诺要完成5万辆的销售目标削减到了3万辆。

  在采访中,一家南京菲亚特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多功能轿车多宝没能按原计划推出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今年市场冷淡、资金比较紧张存在着诸多风险。此外,新产品的开发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为了保证新产品的质量,只有稳中求胜,否则一旦销售不佳,连成本都难以回收。

  而对于今年南京菲亚特产品销路不畅,该人士认为,目前南京菲亚特只局限于178平台上的产品,例如,上个月推出的派力奥1.5EX就是为了迎合老百姓的心理,在178平台上改进推出的,但也只是提高了性价比。毕竟,老百姓在买完第一辆车,希望换第二辆车的时候,通常不会选择同系列、同价位的车型,所以南京菲亚特需要把产品线丰富起来,生产不同级别的轿车,这样才能使产品更加完善。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